抠脚上仙

推文故事,文心发愿,太太为大。

【gb】为了拯救落入渣男哥哥手中的小绵羊,我把他的男友拐跑了~

我的哥哥是个顶级渣男花心大萝卜,为了拯救落入他手中的小绵羊,我把哥哥的男友拐跑了~

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是在家里。

你那时正在厨房喝水,他浑身湿漉漉的从二楼走了下来。

“你好,能问一下一楼的洗手间在哪里吗?”

你抬头去看,是哥哥带回来的朋友,你见过他,应该是叫郁希来着。

“哦,洗手间啊,”你抬手指向左边,道:“这边直走到头就是了。”

“谢谢,”他的脸色苍白,下楼梯的时候好像随时要晕倒一样,你的视线下意识看向他的小腿。

他的小腿同其他男生不一样,他的腿很白,一根汗毛都没有,反而上面还遍布了青紫的痕迹,像是wen痕。

见你一直盯着他的腿,他有些许的不自在,经过你身边的时候也像是逃跑。

你见着他的背影,也并未继续探究什么,你只是觉得稀奇,你那有洁癖的哥哥竟然会允许一个外人在家中洗澡,穿的还是他的浴袍。

再次见到他时,是在咖啡店,你从补习班下课,炎热的中午只想喝杯咖啡提提神,你推开门,迎面扑来一阵凉气,就在这个时候,你看见了他。

“欢迎光临,”清脆的少年音响起,你抬头,跟他的视线相撞,他的眼神中有一闪而过的惊喜,“哎,是你。”

他笑眼弯弯,双手撑着操作台朝你笑,“想喝点什么啊?”

“冰美式,”你回应道:“不要糖。”

“啊?那很苦哎,”他嘴上说着,手上动作不停,你看着他的背影,不知为何,突然就想起了那天他穿着浴袍在你家的样子,“不过你跟你哥哥口味好像哎。”

“你哥哥也好喜欢冰美式,”他转过身来递给你,“悄悄告诉你,我每次都会给他多放好多浓缩美式。”

不知怎的,你突然就一阵烦燥,你接过他手中的冰美式,手不小心碰到他的,微凉,你的手垂下,只是细细的摩挲刚才的触感,“这样啊。”

“那你是我哥的男朋友吗?”尖锐的问题脱口而出,你几乎是说完就后悔了。

你看向他,明媚的少年几乎是瞬间就被击溃,他面上仍旧强撑着。

“我不是啊,”他故作轻松道:“我只是你哥哥的好朋友。”

“Chuang上的好朋友吗?”

“你说什么?”他像是炸了毛的猫,“不是这样的。”

中午的客人不算多,三三两两的,你说话也没了顾忌,“难道不是吗?”

“你会跟我哥单独相处,会在我家洗澡,还会穿着有洁癖的我哥的浴袍,”你顿了顿,“身上还有青青紫紫的痕迹,你说你俩是好朋友?”

他咬着嘴唇,看着你的眼神委屈巴巴的,你心下一动,随后又开口道:“你几点下班?”

他不说话,你又接着说:“你不说我就在这里一直等。”

“三点。”

“我等你。”

你等了三个小时,期间你一直能感受到他偷瞄你的眼神,你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其实面前的书你一点都没有看进去,你也不太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的尖锐,为什么会愿意浪费一下午的时间在这里等一个人。

这一切都太不像你的作风了。

快到天黑的时候,他才磨磨唧唧的过来了,这时候店里的人也多了起来。

你看着他道:“有没有包间,我想你应该也不会愿意在这种公开的场合谈那种比较私人的事情。”

他点点头,手指了指角落处的一个座位,道:“去那边吧,那边有屏风,适合谈事情。”

你点头,跟着他起身,等到屏风把你们都遮挡后,他才放下了一点戒备,他看着你,眼中全是不解。

“你知道吧,我哥是有女朋友的。”你开门见山,不给他一点缓冲的时间。

“你说什么?”他像是受了什么莫大的欺骗一样,看着你的视线都在颤抖,“你说他有女朋友?”

几乎是瞬间,你便知道了现在事情的原委,你叹了口气,从手机里找到了哥哥跟他女朋友的合照,你把手机推到他面前,示意他看。

他拿起手机,手抖得厉害,突然间他举起手机,像是要摔到地上,你没有动作,他忍了又忍,最终好好地把手机递给了你。

“你给我看这些做什么?你想告诉我什么?”

“我只是觉得你可怜,”你起身,坐到他旁边,手抓住他,身体也倾向他,“不如跟着我,最起码我不会骗你。”

他看向你的眼神里满含愤怒,你并不在意,你的手搭上他的肩膀,气息相交间他慌乱的看着你的眼睛。

你趁他不备直接wen向他的唇,他慌乱去挡你,可是你根本不在意

你游走在他的耳廓,微尖的虎牙轻轻撕che他的耳垂。

他明明沉溺在你的触碰里,可是他却试图制止这段关系。

你的肩膀被他推开,你能看出他的抗拒,可是你并不害怕,反而从容的俯身继续着动作。

“不害怕被别人看到的话,就尽情fan抗吧,”

周围三三两两经过的人都是他熟悉的人,是他的同事,他现在这样衣衫凌乱的模样,要是被他的同事们看到了,那才是他社死的开始。

“既然已经跟我哥在一起了,还装什么呢,”

良久才松开,“跟我shishi吧,或许会比我哥更让你man意呢?”

最近你没有在家里再看到郁希,倒是你哥哥,最近总是会带一些没见过的人回来,又是一天傍晚,你看着哥哥搂着一个女孩的腰把她送出了门。

“最近怎么这么猖狂,不怕女朋友查岗?”

“早分手了,”哥哥在你身边坐下,长叹了一口气,“性格不合。”

“前段时间倒是找了个小孩,挺可爱的,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不搭理我了,”哥哥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,看起来还有些许的烦闷,“算了,不提他了。”

你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满意的起身,外面天色还早,你拿起包包,准备去找找那个倔强的小孩。

你到咖啡店的时候,他正好下班,你靠在店门口等他,自从上次过后你再没有主动联系过他,看到你他有些震惊,质问的话脱口而出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来找你,”你的言语直白。

没想到他的脸色微红,竟然没有出口反驳,你朝他挑眉,“不想被人发现的话,就跟我来。”

他没有别的退路,只能跟着你身后亦步亦趋,你们的目的地是附近的一家酒店,你的目的很明确。

你从没有这种感觉,你对于感情之事并不是很主动,甚至觉得不需要感情也无所谓,可是就在你遇到他之后你才知道,你想要的人,就是他。

看着面前的酒店,他的步伐明显迟缓了下来,你看着他犹豫不决的样子,直接走过去扯住了他的手,“跟我哥哥都不知道多少ci了,现在装什么矜持?”


——继续阅读全文看评论区——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