抠脚上仙

推文故事,文心发愿,太太为大。

穿成仙侠文的女配,感化病娇男主失败后被他斩断双臂给女主做骨笛!

我穿进仙侠文,男主是个病娇。

女主目光所及之物,他定双手奉上。

单凡有人多看女主一眼,他便斩下那人头颅。

为保女主清白,他就屠了整座小镇。

为女主疯,为女主狂,为女主哐哐撞大墙。

可惜,我不是女主,而是病娇文里的大师姐女配。

被他斩断双臂,扔到乱葬岗,只为给女主做一只漂亮的骨笛。

走之前,他还不忘俯下身对我说:“师姐不乖,跑那么远,青羽都等急了。”

当时,我疼得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,病娇都该死。

01.

乌云吃掉了月亮,今夜没有光。

我艰难得扒开一堆被草席裹着的尸体,把自己藏在了里面。

“师姐,快出来呀。”

我透过两尸体间的缝隙,向外望去。

师弟披散着头发,举着沾满鲜血的剑,搜寻我的下落。

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比起他,无处不在的尸体腐烂的腥臭味,脚边吱吱叫的野老鼠都算不了什么。

他一步步靠近,闲庭信步,语气就像是在哄调皮的孩子那样:“师姐,快出来呀!”

他找了半天一无所有,像是要放弃了,见他离去的背影,我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但是,一眨眼,我看见了一只布满红血色的眼睛。

“师姐,我找到你咯。”

他将我拖了出来。

我抓住他的衣服苦苦哀求:“师弟,求你放过我好吗?砍断手,我真的会死的。”

“师姐,我只是想要你的一双手,可是你非要跑,我才不得已废了你的修为,这一切都怪你。”

“宋清川,你说过永远不会伤害我的。”

他叹了一口气,放下手中的剑,替我擦干净和血混成一团的眼泪:“师姐,但是青羽想要你的手骨做成的骨笛,如果青羽不开心了,我就会不开心。”

“师姐不是说过,什么都可以给我吗?”

他白皙的手掌贴在我的脸上,温柔的谎言脱口而出:“师姐,很快就好了,别怕。”

不过须臾间,我的两个胳膊就变得空荡荡的,那些血就跟不要钱一样喷涌而出。

原来人疼到极致是会麻木的。

他松拿走了我的双臂,嘴里还念叨着:“师姐不乖,跑那么远,青羽都等急了。”

他得到了想要的就立刻转身离去,就像是丢垃圾一样,把我扔在了乱葬岗。

我真后悔,竟然天真得以为病娇可以被感化。

当发现自己穿进这本仙侠文的时候,我就一心一意做照亮宋清川的明月,却忘了病娇为什么是病娇。

02.

我一出生就在逍遥派,而宋清川是在六岁的时候被师父捡到山上的。

他当时脏兮兮的,双手着地,活像个被野狼养大的小崽子,害怕得躲在师父后面。

我见他可怜想给他糖吃,谁知道人家一口就咬住了我的手掌,自此我俩就不对付了。

直到看见他在后山残杀小妖,我才后知后觉发现原来我穿越到了一本仙侠文,文里的病娇男主就是小师弟宋清川。

书里面说,他自小被父母虐待,所以天性暴虐,后因有出色的修炼天赋被师父领进了逍遥派,从此成为修真界的天才翘楚。

女主不是我,而是二十年后,假扮人族潜入逍遥派的魔族人青羽,两人爱得难舍难分。

青羽目光所及之物,他定双手奉上。

单凡有人多看青羽一眼,他便斩下那人头颅。

为保青羽清白,他就屠了整座小镇。

我望着眼前这个脸上还有着婴儿肥的少年愣了一会,这看着也不像呀?

又想到书中我命丧悬崖以及逍遥派满门被灭的结局,便决定感化宋清川,改变剧情。

他无法自控,嗜杀嗜血,我就带他进秘境,用斩妖除魔来发泄,用自己所有积蓄换来宁心静气的法器让他日日佩戴。

他桀骜不驯时常惹怒师父生气,因为师父最宠我,我便主动替他圆场,耍宝逗趣让师父不要罚他。

遇到给他下绊子的同门师兄弟,我就领着他半夜套麻袋,将那人剥光了扔在山门前。

他脸上的笑容一日比一日多,我暗暗窃喜。

在我二十岁生辰那日,他捂着我的眼睛拉着我来到后山,强迫一群小妖怪给我演话本,可怜那刚化人形的雀妖边说台词边流泪,整只妖都快吓傻了。

我曾担忧得问他:“宋清川,假如,我是说假如,以后,有一日,你不喜欢我了,你会杀了我吗?”

他眼神坚定,神情严肃:“师姐,我永远也不会伤害你。”

“你发誓。”

“我宋清川发誓,永远也不会伤害师姐。”

我蠢得可以,居然信了。

03.

那天,女主来到逍遥派的山脚,我知道若无证据说她是魔族没有人会相信,便设计阻止她入派。

结果第二天师弟就带她进了山门,师弟的发间还插着我亲手做的木簪。

当青羽的发簪断裂时,师弟便摘下我的木簪,替青羽盘好了头发。

我的仙剑发出呜呜的声音,它与我心灵相通,自是知道我的感受。

师弟牵着她走了,我站在原地看着两人渐行渐远。

后来,我费尽心思设下陷阱,想要赶走甚至击杀青羽,结果换来的是一道横穿肚子的伤疤。

对我发誓说永远也不会伤害我的宋清川,捅了我一剑。

再后来,师父痛斥我恶毒,下令折断我的仙剑,以示惩戒。

我跪在地上磕了好久,求师父不要折断我的仙剑。

曾经将我视作珍宝的师父,此时却背着身,语气中带着嫌恶:“明月,你多次对同门痛下杀手,甚至不惜污蔑你的师妹是魔族,实在是心思歹毒,不配修行。”

我哭着乞求,说知错了,求师父不要折断我的仙剑,我的仙剑已经生了灵智,折断它无异于杀人。

可师父却说:“如你这般阴狠歹毒之辈养出的剑灵也定会为祸人间。”

我捧着碎成两半的仙剑,跪在原地。

身边来来往往好多人,他们皆拍手称快,就差没有放鞭炮庆祝我终于受到了惩罚。

从这天开始我便知道命运不可违背,有些人,哦不,魔,什么也不用做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。

她一眼就可以勾走师弟的魂,一个皱眉就可以让他抢走我疗伤的丹药。

轻飘飘的一句,师姐的双手很适合做成骨笛。

他便想断了我的双臂,还要两只手,这样他的青羽才可以挑一下。

如果有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一定会杀了宋清川,病娇都该死。

乱葬岗的野老鼠嗅到血腥味从脚边爬了上来,它们瞪着红通通的眼珠子,一口口啃食我的血肉。

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在一点点变冷,恍惚间我居然又看到了师弟的背影。

他挡在我身前,扭过头对我说:“师姐,别怕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到秘境,遇到了高阶的妖兽的时候。

那道背影慢慢变淡,直至消失。

此时,月亮钻出了乌云露出了些许亮光。

一个身影出现在了我面前,那人蒙着双眼,穿着一袭白衣,看不清样貌。

04.

于修士而言十年的时间算不上什么,但足够我被治好,重新修炼,长出双臂。

我最讨厌雨天了,一到雨天,伤口连接处就像是爬满了蚂蚁一样,连骨头缝里都在发痒、发疼。

我牵着喜欢装瘸子的旺财回家。

但是,它却突然汪汪汪得叫了起来,拽着我来到了一处草丛间,那里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。

旺财将他拖了出来,我看着他觉得有点熟悉,擦去鲜血。

当看清那张脸时,我又回到了十年前的夜晚,四周响起了老鼠的吱吱叫,甚至有几只爬到了我的身上,啃食我的血肉。

双臂伤口连接处一阵阵疼,腰间的清心铃叮当作响,唤回了我的神智。

我居然又见到宋清川,他躺在地上,气若游丝,几乎下一刻就要命丧黄泉。

他挣扎着伸出手抓住了我的裙摆。

“师、师姐。”

刚吐出三个字他便晕了过去。

我转身就想离开,但却鬼使神差得回了头。

......

——全文看评论——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