抠脚上仙

推文故事,文心发愿,太太为大。

听说我妹要嫁的王爷很折磨人,我一咬牙:哥哥替你嫁!

听说我妹要嫁的人很变Tai,我一咬牙:哥哥替你嫁!

大婚之夜这变Tai要强行跟我dong房,吓得我tuo下ku子自爆性别—

我:"王爷,我是男的!"

对方:"噢?更xing奋了。"跟着tuo下ku子。

我真傻,真的。

我单知道传说中的笑面阎罗七王爷可能有点变tai,没想到他是纯变tai啊!

此时此刻,脱xia裤子的我不仅两股之间凉飕飕的,我的三观也崩塌得很是彻底。

我捂着眼睛哭喊:"王爷,你的节操呢-"

墨司凉微微困惑,稍稍将yao带往上提了提,"王妃不喜欢?"

一秒钟后他恍然,莞尔道,"害羞了。"

我哭得好大声。

此刻我深深后悔,早知道今夜面对的会是这么变tai的局面,当初赐婚圣旨下来的时候,就应该跟家里人一块儿逃跑。

什么替妹妹代嫁争取搬家时间,我就是为他们舍身断后,也比面对眼前这个小变tai强啊!

"那个,七王爷,"我提起ku子试图沟通,"是这样,我妹妹她前几天突发恶疾,我们家里人带她去往远乡治病了,怕不能跟圣上交代,就派我做代表先嫁过来。事出权宜,对你不住,我不影响你终身大事,过两天我就-"

"假死脱身"四字没出口,墨司凉开口道:"我求娶的是尚书嫡系,是男是女并无要紧。"

?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性别不卡得太死?这么新奇的说法我倒是头一回听见。

我微愣,他托腮沉吟:"不过父皇母后一直以为我娶的是令妹沈娇,所以可能需要麻烦你继续演下去。'

我当即爽快点头:"行,我演多久能走?"

墨司凉眼皮微掀,看住我:"走?"

他说话时分明透着三分笑意,但莫名的,我的后背开始发凉。

只见他缓缓倾身,用指腹轻轻擦过我眉心火红的花钿,用最温柔魅惑的嗓音说着最残忍冷酷的话:

"你若敢走,不管你的家人逃到哪里,本王都能把他们抓回来。沈霁,嫁了我,你此生、此人,便都是我的。未经本王允准,别说走,就是死也不能。”

我瞳孔微瞠,心脏下坠,勉强赔笑道:"王爷,您是在说笑吧?"

墨司凉微顿,笑容变得温柔起来:"王妃看起来很害怕?吓到你了,是本王的错。其实你若要走,本王也不能拿你怎么样..."

"啊哈哈哈……"我刚放下心来,他突然摩挲着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尖刀笑道:"左不过把你切成块然后吃掉,这样就能和你永远在一起了,也很方便的。"

墨司凉不仅是个变tai,他他妈还是个病娇!!!!!

记得某位兄弟说过,人生就像一盒糖豆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。

前天我沈小爷还坐在怀香楼里头喝酒吃肉,此刻却只能穿着女装陪小病娇和他的爹妈吃满汉全席。

人生啊,无常啊。

我含泪吞下一块猪肘子。

皇帝看着我冒着油光的嘴,夹着豆腐的筷子颤了颤,豆腐掉到了桌子上,他小声对墨司凉道:"皇儿,你家王妃平时一直都是这么用膳的?"

墨司凉眉眼弯弯地看着我吃:"父皇你不懂,他今天已经很矜持了。"

皇帝打了个寒战。

我盯上了皇后面前那盘夫妻肺片,有点远,起身撩开碍事的裙摆踏在凳子上,伸长了手抄了一筷子到嘴里。

皇后呆愣愣看着我,小心翼翼地把夫妻肺片往我的方向推了推。

我道声谢,索性端到了自己面前,顺道干光了整壶玉酒。

皇后杵杵墨司凉,小声道,”皇儿,你家王妃平时就是这副做派?"

墨司凉托腮弯眸看着我,星星眼:“母后你不懂,女儿家这样才叫豪迈呢。"

皇后和皇帝一同打了个寒战。

饭后,皇后拉着我的手进到寝宫,神神秘秘地送了我一个礼盒,礼盒里头是几本画册。

皇后娘娘遣退宫人,稍稍扭捏道:"儿媳妇,这鸳鸯画册乃是母后压箱底的宝贝,今日传给你。略通fu妻之道有助于增进夫妻感情,虽然咱们是女儿家,但不必羞赧..."

fu妻之道?难不成是女训女诫那些个玩意儿?

我不屑地接过来,翻开一页:"嚯-!"

皇后娘娘娇躯一颤。

我翻开第二页,双目发亮:"我去-!"

皇后娘娘涨红着脸跟我比"嘘"。

我沉浸其中翻开第三页,不禁连拍大腿:"妙啊-!"

皇后娘娘赶紧捂住我的嘴。

我保证小声说话,她才松口气。

我指着其中一页微微蹙眉:"其实这种zi势属于费力不讨好,需要改进。"

皇后娘娘颇为意外,小声询问:"如何改进?"

我严谨细致地解答:"您看,把这个手放这儿,他就这么坐,这条腿撑下边儿..."

皇后娘娘大为赞叹,叹为观止。

我俩蹲在凤仪宫的角落交流半天,腿都快麻了,我说得正起劲,皇后娘娘突然看住我:"不对啊,儿媳你昨天刚刚才嫁给司凉,也就一个dong房夜,你就懂得这么多?"

完,暴露了。

我能说我是平时跟怀香楼的姐姐们喝茶唠嗑唠出来的经验吗?我必不能。

"其实我,其实我是..."我绞尽脑汁编理由,突然头顶传来一道声音:

"其实都是儿臣从前教他的。"

墨司凉忽然出现在我俩头顶,适时解了我的围。

"啊哈哈哈,是啊是啊。"我扶着皇后站起来,笑得春光灿烂,"都是他太厉害。"

皇后娘娘不禁暧昧地瞟瞟我俩,摇头叹道:"看来是母后瞎操心啦。"

她抱着画册意味深长地离开,我刚松口气,眼前罩下一片阴影。

墨司凉走进一步,声线微沉:"本王很厉害?"

我不禁后退一步背靠柱子,老实巴交:"王爷自然是...雄赳赳气昂昂...虎虎生威威震八方。"

墨司凉轻哂,墨色眼眸似乎凝聚着不快。

机智如我,不等他开口,我立刻哄道:"哪个小王八蛋惹我们七爷生气,老子这就去把他剁成八块丢进池塘喂鳄鱼."

墨司凉笑得更粲然,他笑得越灿烂,我就越觉得后脊发凉。

果然,他长眸微狭,缓缓道:"不如王妃先告诉本王,为何懂得这么多fu妻、之、道。"

好家伙,小王八蛋竟是我自己。

"王爷这是在,吃醋?"我有些许不敢肯定。

出乎意料的,被我戳中后的墨司凉竟有些不自然,耳根似乎有些泛红。

他仍板着脸,惩罚性地轻轻掐住我的yao:"回答本王。"

由于我的yao极其min感,导致我忍不住喊了一声,而且声音有点瑟。

我俩都是一愣,随后热气遍及我的全身,我红着老脸躲开他的桎梏:"都是理论经验,理论经验!满意了吧!"

墨司凉好像shuang了,脸上那别扭的表情一扫而空。

小变tai还挺好哄。

我腹诽到一半,墨司凉垂眸看着我,嗓音微哑:"实践出直知,如有需要,随时找本王。还有——'

 

——继续阅读全文看评论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